close

這張照片我其實是要拍自己從太陽眼鏡上的倒影^^||



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買票時發生的小插曲

到人工櫃檯買票 窗口內是一位胖胖的黑人小姐

不過當天他的心情看似不佳 臉非常的臭

chanchan跟他說要兩張車票到中央車站

她動作倒是挺快處理好

沒說明金額數字  連正眼都不看我們 只有手的方向是將票遞向我們

那種氣氛就是令人一整個不舒服

而且這樣的服務態度還要加收一人0.5歐的人工費用



雖然收銀機上顯示了價格

不過chanchan故意問她 「HOW MUCH?」

她還是看向旁邊 不情願的回答了金額

chanchan又故意問了一次 「HOW MUCH?」

這次她不得不正視我們 然後又說了次金額

她臉上的表情有點不自然 好像發覺被整但又不能發作的錯愕

哈哈 旁邊的我看到她的表情 剛剛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一整個送啦




這事讓我回想起

以前在汶萊機場稅B$12 是check  in時才付 

有時身上沒零頭需要找零時 

懶惰的小姐就會指著約50公尺遠的MONEY CHANGER 叫我們自己去換

然後他才可以繼續跟旁邊的同事聊天

雖然不爽我還是會去換(我從來就是俗仔T.T)

chanchan遇到幾次後 有次他直接跟櫃檯小姐說

「你們明知要收機場稅B$12 就該自己準備零錢

如果沒有零錢 負責去換也是你的工作」

小姐臉一陣青一陣白

雖然不爽但還是自己去換

這之後每次要付機場稅 即使身上有剛好的錢

chanchan也一定會故意拿出大鈔讓他們找零

他說要訓練這些懶惰的汶萊人了解什麼是服務的精神^^||



聽說很多日本人是俗子 如參加旅行團有不滿 

不敢當面發飆 只會事後偷偷告發

我家的阿本仔 很敢說耶

有時我都會在一旁捏一把冷汗說

呵呵 不過也會看的很送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