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瓶北海道限定的コアップガラナ消暑吧)


進入7月份 東京的夏天已經開始發威了

雖然還比不上台灣的炎熱 不過這幾天只要白天出門就是黏TT的回家

身體大概也要跟夏天呼應 最近幾天火氣大 嘴巴都破了

不過比起生理的火氣 

最近遇到的幾件事才真正令人火氣大




chanchan到北非出差回程經過巴黎

請他幫姐姐買LV包



 這咖


結果偶在講他都沒有仔細聽(明明還有拿給他看 原來他說知道只是敷衍我)

買成這咖

看到當時臉都綠了 怎麼會買錯成這咖 差很多好嗎???

不過常請出差的老公幫忙買東西的我 為了我下次的歐米押給 

所以.... 

因為家裡已經有了(他就是記成我姐要買的是跟家裡一樣的包)

所以想要出售 有興趣的再問我喔 

價格是765歐再退一成稅 

型號和尺寸是  Keepall Bandouliere 55 x 31 x 24cm
 
這款旅行包有背袋可拆式的 適合國內旅行

可以參考以下LV的官網 法國和日本網頁都有顯示價格

www.louisvuitton.com






上禮拜五下班後跟chanchan到上野去晃晃

晚餐去一家專賣蕎麥麵餐廳

我點了一份蕎麥麵ざるそば(yen750)

chanchan點了烏龍麵

一上菜後我的麵還分兩碟放(專門放蕎麥麵的竹結盤子)

當時我還說這家店真特別

結果一結帳怎麼我的蕎麥麵價格是yen1500

看了上面的數量寫著2  

明明就只點一份啊 我跟歐巴桑說

她指著我們的桌子說我吃的是兩份 因為麵有兩盤

哇靠 我以為他家餐廳的一份是有兩盤 而且我明明只點一份啊

她回說すみません 不過完全沒有要改帳單的意思

我跟chanchan面面相覷 場面有點僵持住

不過歐巴桑贏了 我們雖然一邊碎碎念但還是付了錢

然後幹譙以後再也不上這家

氣死人 這樣A錢的喔





這禮拜小雅媽媽來日本玩一起到中華街逛

挑了一家有港式點心套餐的餐廳解決中餐

中午有四個コース  菜單類似下面這樣(菜名省略)


A コース  1500        Bコース 1980

        二名様から           二名様から




Cコース   2980       Dコース  3500  

        二名様から           二名様から



我們點了A Bコース 

結帳時發現怎麼數量又是寫2(感覺我好像鬼擋牆又遇到了一次)

總金額是7000左右

一問之下原來標示的價錢是一個人的價格

「二名様から」是指必須要有兩個人才能點 

我們都想成是(包括小雅的日本人老公, 所以應該不是我們日文有問題喔)

 一個COURSE的價格 然後分量大概是兩個人吃

我質疑菜單標示不清  點菜小姐她還不爽的說中華街都是這樣寫的(可惡的大陸人)

雖然不爽還是付了錢 然後少不了又是一陣幹樵然後說再也不來這家店了

回程有注意其他的中華街餐廳 確實是有很多的COURSE MENU

不過他們會在價格後面標示 お一人様(一個人的價格)

這樣才看的清楚嘛 拜託~~~



才短短幾天遇上這些火氣大的事

不過總結起來的結論

我只是個卒仔

雖然不爽還是付了錢 然後消極的說再也不去那家餐廳

還只能在這裡寫出來發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