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果早該在上星期就該通知的

不過不知什麼問題拖了一個星期

其實這樣的抽選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都沒有這次這麼期待

都是因為禮拜天去丟垃圾時 在樓梯聽到那對母子的對話

子: 「結果怎麼樣?還是不行?」

母: 「對啊」

子: 「那是誰抽中的?」

母: 「隔壁的人」

對話的母子跟我們住同一層樓

這不禁讓我聯想起該不會是在說我們吧

三步併兩步 興奮的跑回家跟chanchan時況轉播

他也興奮的隔天上班前就去問管理員結果

管理員回答應該當天就會有正式通知

中午他又催我去看信箱 結果問了管理員

結果要會在這個星期公佈

之後每天査兩次信箱 一直到星期六上午都還是沒等到

決定星期一一早打電話問管理委員會

星期一chanchan岀門不久突然打電話回來

說他檢查信箱時已經看到結果了

他還故意賣關子讓我猜

逼他馬上告訴我結果 不過心中真的很忐忑不安很害怕聽到自己不喜歡的答案

不過答案當然是好的啦 這就是我當天一早聽到的好消息啦

我們抽中停車位
 
喔~ 耶~~~



我們居住的這棟大樓約有70戶但停車場卻只有24個

所以只能找附近的停車場

從家裡出發要過個紅綠燈 走路再加上取車時間(機械式的)

大概也要花個10-15分鐘

平時是還好但是每到冬天或下雨天 就覺得不方便

因為這問題甚至想要搬家

住宅內的停車位一有空出來 採用的是抽選的方式

我跟chanchan都是偏財運奇差的人

前面四次都槓龜 尤其是第四次 明明只有三戶參加還是抽不中

本來這次也不抱希望的 

等待了兩年果然好運終於輪到我們了

能夠從家裡看到自己的愛車是chanchan的心願

這個願望從6/1開始就要實現囉

以後到停車場只要不到30秒

哇!!! 再也不用忍受寒冬的等待下雨的不便

chanchan taxi更會在冬天出勤囉

有了停車位 半夜作夢也會笑.....


p.s 希望chanchan不會臨時說要調職 我還想好好享受這個停車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