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終於下雪了

被氣象報告晃點幾次 當前一天又播出可能會下雪的消息

老實說一點期待都沒有



隔天早上chanchan上班前進房告訴我說

外面下雪囉 快開窗戶看看

馬上從被窩咚的跳出來一開窗

果然公園已經是銀白世界

薄薄的披上一層白衣

天空中還持續飄著雪

這就是傳說中的「下雪」啊

呵呵~土包子我興奮的朝著窗外笑

好美好美, 終於讓我等到了

不過可不可以再多下些

堆雪人一直是我的願望耶



不過那天的雪在溫度升高後

變成下雨

堆雪人的願望看來是很難在東京實現啦

天啊~~ 賞我更多的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