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休息了好一陣子
決定再開始紀錄生活


這幾天跟朋友聊天
他也因為工作忙碌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
少了這些文字的溝通
覺得彼此之間感情好像生疏了
最近在整理以前部落格的文章
不知不覺陷進自己的文字中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對生活作了很多紀錄
如今再回頭看當時的心境
真的有很多的感想
我想這就是屬於文字的魅力吧
決定再重新紀錄生活
一個月一篇也好
我想10年後的我再看這些文章
會有更多的感觸


回頭看了一下我的2007年


Jan 台灣辦完喜宴回來,月底慶祝chanchan生日第一次去了京都


Feb 本來想要回台灣過農曆年,因chanchan牙齒的大手術臨時取消行程,被汶萊好友臭罵 


Mar 美國駐在一夢在最後產生變化, 回台灣回程順道去了汶萊進行了訪友美食之旅


Apr 被櫻花的美麗撼動, 臨時回去函館,殘念只看到堆在一旁泥濘的雪,但吃到棒到不行的花枝sashimi


May 婚後第一次的黃金假期卻因為chanchan出差,回台灣吃美時, 生日禮物-petit (toy poodle), 我家的新成員


Jun 小狗訓練一個頭兩個大


Jul 臨時決定去夏威夷二度蜜月, 很棒的海灘


Aug 第一次欣賞在家附近施放的煙火, 好美好美


Sep 發現自己懷孕興奮不已,終於等到了


Oct 初期出血之後醫生診斷是不健康的胚胎,在回台灣的路上開始腹痛, 自然流產


Nov 在台灣休息了一個月 月底回日


Dec 聖誕節新加坡匆匆三日遊, 忙於年底的家族聚會, 第一次的日式過年


一眨眼就過完的2007年
回想起來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
希望自己的2008年也能是快樂健康平安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