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吃吃喝喝兩個星期

終於"肥"來了

嘉義熱到個不行

所以這次的假期幾乎都待在家吃喝睡

要不肥也真的很難

看著體重計毫不遲疑的顯現出的數字

我知道回來後得開始加入chanchan的減肥行列

姊妹們提供的減肥益方

我也要來多多利用喔^__^



這次回台灣除了狂掃野台

水果當然也不能放過

我最愛的西瓜幾乎每天狂啃

阿母幫我買了會沙沙的那種橢圓大西瓜
(在日本好像都沒看過這種品種喔)

每天吃完飯我總要再塞個兩片

就連回日本當天也不放過

雖然阿母警告我吃西瓜會頻尿

但比起在日本哈的吃不到

搭車途中多跑幾趟廁所算什麼ㄋ

另外還請阿母幫我削了芭樂在途中吃

呵呵~~



水果之旅還不只這樣

這次我冒著風險偷渡了一些水果回來



這樣回日本還可以過幾天癮喲



還有還有

之前種不活九層塔仔

這次乾脆偷渡整顆九層塔回來



九層塔啊~ 九層塔~~

你可要在冬天來前快快長大

我的三杯雞全靠你啦~~~

滿腦子都還是"食物"

這樣真的能減肥嘛????

唉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