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心裡有點矛盾)

上次抽到停車位 才說希望多享受停車位的便利不要馬上去駐在

老天爺就是喜歡這樣抓弄人

希望不要發生的事 就會發生



是低 我們即將要離開日本到另一個國家生活了

跟商社員結婚 就有隨時要轉勤的心理準備

其實我自己也喜歡體驗各個國度的生活

不管是歐美或東南亞國家

我心裡都不會抗拒 

甚至當chanchan跟我說有可能去南非駐在(南非的治安不是很好)

我也很期待 能夠到非洲去體驗生活

唯有一個國家 

即使有美食跟壯麗的風景

也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不過老天爺的安排就是這樣妙

這個國家就是我們即將要生活3-5年的地方



當chanchan從上司口中聽到這個地點時也嚇一跳

因為他從沒去這個國家出差 也完全沒接觸過這個國家的工作

就像上次的汶萊駐在一樣

一切來的很突然

當他回家問我的意見時 老實說我心中有些抗拒

不過外調對chanchan工作是好的

我不應該加入自己的個人情感 

畢竟是一個沒到過的地方  不該妄下定論的



猜到了我們要去哪裡了嗎?
















答案是中國 北京.... 唉~~~

我試著往好的方面想

再也不需要燙衣服 還可以隨時吃到台灣小吃(北京應該有不少吧???)

還有機會去看看那個萬里長城 逛逛頤和園 和吃不完的北京烤鴨

我會努力往好的方面想的


預計10月初 到北京報到囉~~~~ 




PS 上面是我家大白的照片 有沒有人要買啊? 開快要兩年(9/16滿兩年)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給我 再給你詳細規格 價格可議喔 

pss 大陸網站好像封鎖痞客邦喔>< 看不到其他姐妹的部落格 sabishii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